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8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在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会的指导和广大校友的支持下,近日,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海淀校区文东1203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会长石亚洲,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白勇,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优秀校友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红梅主持。

石亚洲代表学校校友会,对外国语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认为外国语学院分会的成立能够大力推动整个学校的校友工作。他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要加强与校友间联络,通过有情无形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要搭建校友与学院、学校之间的交流互通平台,促进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要支持校友的发展,关心、爱护和帮助校友取得更大成绩;希望校友在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与人文交流中做出贡献。

白勇宣读批复文件《关于同意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立函件》。

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会长,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娜致辞。她表示,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将承担起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服务学院,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重任,以扎实的服务为校友铺路搭桥,为学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民大“双一流”建设集聚力量,成为外院校友们的精神家园。

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副会长,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晓磊宣读理事名单。

揭牌仪式

石亚洲为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负责人颁发聘书

张娜为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将继承和弘扬“美美与共,知行合一”中央民族大学校训精神和“开放包容,传承创新”的外院精神,加强国内外校友、院友之间的联系,服务广大校友、院友,促进学院和母校的繁荣与发展,为祖国的富强与进步贡献力量。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