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理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8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总编室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近日,理学院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瓮建主持。

学习会上,瓮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组织进行了讨论。与会同志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部署、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线上线下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把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师生要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认真系统地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加自觉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更加积极主动地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