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化纷解难 服务社会——一封致民大法学院的感谢信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0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近日,来自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的退休职工怀着感激之情为法学院送来感谢信,谨此致谢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的法学院师生,特别是2019级民事法律诊所课程的李可妍、梁夏琳两位同学。

4C329



  10月22日,法学院党委组织举办了“民事诊所进社区”法律咨询活动,为海淀区航天五院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在活动过程中,学院部分党员教师和民事法律诊所全体同学认真、耐心地为社区居民解答问题,取得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

  在活动结束后,民事法律诊所的学生就活动过程中收集到的问题查阅相关资料,并在老师的指导下作出了细致分析,为需要进一步解答咨询问题的居民整理出相关的材料和注意事项。在学校解封之后,亲自送达至社区居民手中。接收到学生材料的社区居民,对民大法学院表示感谢,在来信中对为其提供咨询的两位学生作了高度评价。

  这体现了学院师生充分发挥法律专业优势、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成果及认真负责的优良品质,是学院在培育优秀法律人才方面取得成果的欣喜表现。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