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开展《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专题学习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   发布时间:2022-06-06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6月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线上党委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期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工作情况。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包永全主持。

  会议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意见》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离退休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通过灵活有效、方便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的方式开展学习宣传培训,让广大离退休党员深入领会《意见》精神,同时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调研,为做好我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党委的学习计划,带头认真学习《意见》精神,深入领会、提高认识,积极开展好支部学习,督促党员学深悟透中央文件精神。探索更多学习宣传方式,方便高龄党员学习,提高学习质量。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关于离退休老同志疫苗接种、看病取药等工作情况。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