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校田径队参加首都高等院校第60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2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乘风破浪,自在激昂。由北京市教委、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科技大学承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60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京科技大学开幕。本届运动会上,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等72所高校的1506名大学生,历时4天在115个田径项目比赛中展开了精彩角逐。

  由我校体育学院18名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组成的田径代表队参加了甲C组21个单项比赛的角逐,共获得3项金牌,5项银牌、5项铜牌,最终获得甲C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其中在男子4X100米接力项目中连续4年获得冠军。

   体育学院一直重视学生田径训练工作,在遵守防疫政策的前提下,积极备战,加强专项核心技术和体能储备,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