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法学院开展“解惑有我,普法乐行”法律咨询入校园活动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6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近日法学院在海淀校区开展“解惑有我,普法乐行”法律咨询入校园活动。活动设有“民法趣味活动”和“民事法律咨询”两个版块面向全校师生开放,解答民事法律疑惑、普及民事法律知识

  本活动法学院专业实践课程民事法律诊所法律实务训练活动的内容依《民法典》设计,将民事法律知识融入游戏之中,涵盖日常生活中的各方面,包括合同签订及效力、侵权损害赔偿、婚姻关系等,意在让同学在体验游戏乐趣、学习法律知识的同时,体会到“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之魅力。

  “解惑有我,普法乐行”法律咨询入校园活动兼顾趣味性与专业性,加强校园法制宣传教育,鼓励同学们在生活与学习中学法、知法、守法和用法。法学院民事法律诊所也将继续提供咨询服务,为全校师生提供法律咨询平台,以实际行动推进校园普法工作。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