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经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京彩大创”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12-05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近期,第二届“京彩大创”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公布,中央民族大学获评“最佳组织奖”,另外4个创业项目获奖,其中文化创意赛道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科技创新赛道三等奖1项。

本届大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主办,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承办,是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团队遴选的重要渠道,是北京市教委“一街四园多点”大学生创业园孵化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大赛启动以来,我校累计征集报名团队达166支、覆盖师生超1500余人次。

截至目前,学校孵化的创业项目累计有547支团队、5000余人次参与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团队评选活动,获奖团队数达55个,学校连续3年荣获“优秀组织奖”“最佳组织奖”,累计入孵北京市级大学生创业园项目数达32个,为青年学子创新创业、追求梦想、实现价值搭建了崭新舞台。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