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夏林茂调研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启用准备工作

来源:宣传部 李红亮   发布时间:2021-08-30   编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总编室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8月26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夏林茂来到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现场调研校区启用和学生开学准备工作。丰台区委副书记、区长初军威,北京城建集团副总经理张晋勋,国家民委专职委员、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张京泽,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陪同调研。

夏林茂同志先后来到教学科研楼、图书馆、计算机中心、学生公寓、食堂,现场查看建设情况,听取有关介绍,并询问工程建设、人才培养、周边配套情况,对丰台校区即将启用表示祝贺,对开学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夏林茂要求,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好民族教育、办好中央民族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党建工作为统领,高标准规划,按时保质完成丰台校区后续各项建设任务。要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把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工作做深做细,确保入住新校区师生安全。丰台区和中央民族大学要密切合作,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张京泽同志表示,中央民族大学地处首都北京,学校发展离不开北京市特别是市委教育工委的长期支持,丰台校区建设更离不开北京市和丰台区的大力支持。丰台校区建设使用,标志着学校进入了又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学校将更好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服务”能力。张京泽同志进一步表示,在建设、启用工作紧锣密鼓有序进行同时,要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更加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身体健康。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张永凯,以及中央民族大学全体校领导参加调研。(摄影:马丹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