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22北京冬奥会 > 正文

张京泽赴国家体育场看望参加冬奥活动演出师生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01-17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月14日下午,国家民委专职委员、校党委书记张京泽一行来到国家体育场,慰问正在进行节目排练的师生代表,对师生们热情迎接冬奥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及认真准备节目的态度给予高度肯定与赞扬。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陪同慰问。

  张京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可以增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有利于展示我们国家的良好形象,增进各国人民对中国的了解和认识。参加冬奥活动演出的师生们展现的不仅仅是广大民大师生的风采和形象,也是中华儿女和中华民族一家亲的风采和形象,更肩负着向全世界展现新时代中国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解、期待和展望。

  张京泽强调,民大师生参与服务冬奥的重大活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高质量完成党和国家交办的重要任务;要深刻领会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重大意义,肩负起神圣职责使命,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宣传者、践行者、引领者;另外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上好冬奥这堂“大思政课”,刻苦训练、追求卓越,向全世界充分展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昂扬精神风貌。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以最佳的状态和最优异的表现确保圆满完成冬奥会开幕式这一重大、艰巨、光荣的演出任务。

  党委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