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22北京冬奥会 > 正文

燃动青春 助力冬奥——北京冬奥宣讲团中央民族大学专场宣讲会顺利举行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11-11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1月10日,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中央民族大学专场宣讲活动暨学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在我校大礼堂顺利举行。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肖峻峰,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秀峰,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及团市委有关负责人出席本次宣讲活动。

李计勇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宣讲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党和国家历次重大政治活动中,民大人从未缺席,始终以融入国家、服务国家、奉献国家为己任,彰显了民大人的责任与担当;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民大人也将发扬优良传统,扎实做好相关工作,为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做出民大应有的贡献。

张秀峰在致辞中对中央民族大学在党和国家历次重大政治活动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尤其是在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上,民大师生志愿者的优秀表现给世界留下深刻印象。他介绍了目前冬奥会志愿者招募情况,现场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此次冬奥会志愿者招募活动。

随后学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招募系统被开启,现场师生在“燃动青春、助力冬奥”纪念卷轴签名留念。

宣讲团成员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工作人员邓明玉,北京体育大学学生郭露阳,北京积水潭医院骨科医生孙旭,河北省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职员侯倩影,首钢职工、北京冬奥组委保安队队长李红继,中国联通北京分公司冬奥办公室主任张嘉,中国自由式滑雪首位世界冠军、崇礼滑雪协会秘书长郭丹丹依次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冬奥故事”。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参加宣讲会的学生表示,这次宣讲在他们心中点燃了对2022北京冬奥会的期待和热情,令大家更加迫不及待地想要投身冬奥志愿者的行列,也带动了大家对冰雪运动的兴趣和对体育运动的坚持与热爱,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之情、奉献之心。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