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22北京冬奥会 > 正文

荣耀!民大师生助力北京冬奥会首金时刻!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07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2月6日,北京颁奖广场正式运行,北京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3000米、短道速滑混合团体接力项目颁奖仪式在此举行。这是北京颁奖广场迎来的首金时刻,同时也是中国队迎来首金的荣耀节点。

  在北京颁奖广场运行的第一天,民大庆典仪式志愿者参与中国队首金颁发的全过程,共庆首金时刻!

1B840

  “我们准备得很有底气”,是庆典仪式志愿者迈向颁奖舞台前的自信宣言。当《义勇军进行曲》在北京颁奖广场上空奏响,庆典仪式志愿者与获奖运动员一起见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无声的骄傲在眼里跃动,难言的喜悦在心头蔓延。

  为了达到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冬奥组委技术标准,在特殊的场地把颁奖仪式最完美地呈现出来,民大庆典仪式志愿者每一个动作都做到精益求精无数次排练、演练、合练后形成肌肉记忆。

  “冬奥是世界的舞台,我们期待着来自各国的优秀运动员在这里和我们一起见证他们的高光时刻,欢度中国新年”。庆典仪式志愿者始终以热情的姿态为各国运动健儿的荣耀时刻喝彩,以宽广的胸怀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运动员分享喜悦。

  为世界级体育赛事服务,是中国青年在世界舞台上惊艳亮相的重要机遇。民大志愿者将继续保持赛时状态,以更昂扬自信的精神面貌为冬奥注入青春力量,一起向未来!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