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22北京冬奥会 > 正文

学校参加冬奥会开幕式演出闭环外演职人员顺利凯旋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13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2月4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盛大开幕,学校56名各民族学生代表参与国旗传递,8名学生作为中国青年代表参与“致敬人民”演出,与世界共同见证这一场奥林匹克盛典之夜。

FC152

DEC49

2月12日上午,学校参加冬奥会开幕式演出闭环外演职人员结束7天集中健康监测平安返校。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校团委、各学院领导老师,以及留守学校服务保障冬奥活动的师生们在校门口迎接为校争光的学子们凯旋归来。11时,冬奥会开幕式闭环外演职人员的大巴车驶入学校,大家为光荣而归的民大青年献上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D4DAF

李计勇表示,学校党委对同学们在开幕式演出上的精彩表现予以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民大学子站在世界舞台中央展现出了中华儿女和中华民族一家亲的团结奋进的风采形象,展现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学校自豪,国人骄傲,世界瞩目。他希望广大师生要在服务冬奥中体悟责任与担当,将精彩冬奥背后的精神力量充分总结、凝炼、升华,切实转化为努力拼搏的不竭动力,成为砥砺终身的宝贵财富。他强调,全体老师和同学们要延续奥林匹克精神和力量,以服务冬奥为新的起点,在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拼搏向前,将经历作助力,以努力铸能力,以定力成履历,凝聚民大力量,成就更加辉煌美好的未来!

9DA1C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