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民大榜样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02级优秀系友胡达获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5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近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2002级历史学基地班院友、陕西省安康市宁陕县筒车湾镇海棠园村原第一书记、中央办公厅四级调研员胡达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2015年,胡达作为中央办公厅第三批“赴宁陕扶贫帮扶小组”成员,被任命为筒车湾镇海棠园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到海棠园村任职以来,他坚持抓党建、促扶贫,把强班子、带队伍贯穿工作全过程,增强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以钉钉子干劲,深情致力于基层党组织建设,在他的带领下海棠园村党支部成为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示范点。驻村期间他积极争取各方面的资金和项目支持,先后争取和协调到的项目、资金、物资共计300多万元,完成多项群众比较关心的实事,极大地改善了海棠园村村情现状。2017年7月,海棠园村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胡达个人被陕西省委授予2016年“全省优秀第一书记”称号。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