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北京赛区省级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6-02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5月28日至29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北京赛区省级选拔赛在北京物资学院举办。经过分组赛和终极赛的角逐,我校共有12支团队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3项。《Oasis Studio 丝绸主义》和《乡村振兴雪域“骑兵”》团队分别斩获“最佳创业奖”,《药行林下:果药套种 林下“生金”》和《Oasis Studio 丝绸主义》项目指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全校140支团队、800余名师生踊跃参赛,经过校级选拔,共15支队伍进入北京赛区答辩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和西安交通大学主办,并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我校已连续4年参加该项竞赛活动,累计参赛项目达657个,先后荣获“优秀组织奖”2项、省部级荣誉奖项64项,其中北京市特等奖2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24个、三等奖27个、最佳创新奖1个、最佳创意奖1个、最佳创业奖3个。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