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中央民族大学第四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7-05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7月3日,中央民族大学第四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线上召开,来自全校各院系377名第四十一次学代会代表和212名第二十五次研代会代表相聚云端。校团委书记肖霄、副书记李新龙出席会议。北京学联驻会主席杜佳欣、中国人民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林泽玮等兄弟高校学生会学生应邀参会。

  肖霄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北京市学联、兄弟高校学生表示衷心感谢,向与会的各位代表和全校青年学生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加强思想引领、深化团学改革、营造学术氛围、搭建交流平台、打造品牌活动、拓宽宣传渠道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他希望新一届成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勇于自我革命、走在时代前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李新龙勉励各位代表和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登高望远发展,脚踏实地前行。

  杜佳欣在致辞中表示,中央民族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密团结各民族同学,为北京高校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示范。林泽玮表示,中国人民大学和中央民族大学两校学生会都有着浓厚的红色基因与红色血脉,希望同为“延河联盟”两校的学生组织,共同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前进步伐、把握青春脉搏、谱写壮丽篇章。

  学生会执行主席邵炜杰、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徐嘉怡分别代表第四十届学生会、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央民族大学第四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央民族大学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26名委员组成的第四十一届学生会和由22名委员组成的第二十五届研究生会。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