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宝钢教育奖公布,9位民大人榜上有名!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12-21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2022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结果日前揭晓,我校经济学院院长张春敏教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金军教授、音乐学院民乐系许学东教授3位老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截至目前,我校共有93名教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3名教师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1名教师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

  胜紫菡获得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李子涵蒋尉巩蓉蓉李明蒋怿旻5位同学获得宝钢优秀学生奖。

宝钢优秀教师奖

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宝钢优秀学生奖

  宝钢教育奖是宝钢教育基金会始于1990年宝钢出资设立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主要奖励爱岗敬业、师德高尚、治学严谨,注重因材施教与学生的五种能力的培养,能够将学科前沿知识和科研成果融入教学实践中,深受学生和同行好评,并从事教育教学工作5年以上的优秀教师,每年评选表彰一次。

  70年来,中央民族大学始终坚持以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师魂,着力培育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队伍。始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持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形成四类一流人才培养新模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学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