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美术学院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师生美术作品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4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0月12日上午,“喜迎党的二十大——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师生美术作品展”在海淀校区开展,展览至11月5日结束。

  此次展览展出的60多件美术作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握时代性、创新性和艺术性,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述着美术学院师生胸怀大爱、文脉传承的故事。

  本次展览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展出的,表现了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以美育人、以艺育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在新时代,学院师生将继续把服务国家、服务人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艺术追求,创作更多的精品力作、传世之作。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