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图书馆党支部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1-17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刘明新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党员馆员讲授党课,副馆长杨蔚宇主持。

  刘明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详细解读,她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阐述了一系列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馆员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创新的发展思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

  近年来,图书馆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今后将继续做好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阵地作用,为民族团结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