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学校师生在2022年首都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中获得表彰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12-30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为深入总结经验,做好典型宣传,激励广泛参与,发挥育人实效,引领广大首都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12月29日,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市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首都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对在2022年“青年服务国家”首都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在表彰决定中,中央民族大学荣获2022年首都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赴青海省西宁市调研三农教育公益服务实践团15个团队荣获“2022年首都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陈钧、张继伟、刘昌翠等15位教职工获评“2022年首都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佳妮、李永霞、李文韬等15位师生获评“2022年首都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青年是社会上最具活力,最富创造力的群体。”据悉,在2022年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有2587支队伍共9714人参与。大学生实践活动在丰富暑期生活、锻炼自身实践能力的同时,也发挥了广大师生的创造力,为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服务基层,在社会实践中锤炼“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优秀品质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