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军锋一行来校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来源:宣传部 王帆   发布时间:2020-01-18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月17日下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军锋、组织一处处长李丽辉、安稳处处长王建辉一行来到我校,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校党委书记张京泽在3号办公楼前迎接。张京泽对李军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李军锋转达了北京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延昆同志对学校相关工作的关心。

  随后,李军锋一行来到学生公寓进行走访慰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陪同慰问。

  在1号女生公寓和5号男生公寓,李军锋详细了解了寒假期间学校在学生的学习生活、安全保障、校园活动、社会实践等各方面作出的安排,仔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家庭情况、假期的计划安排以及学习生活就业中存在的困难等。李军锋勉励同学们要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无奋斗不青春”,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参加社会实践时要主动表达自己、锻炼自己;要对自己有信心,刻苦学习,加强自我管理,同时还要与家人常联系。最后,他代表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向留校学生拜了早年,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据了解,寒假期间全校留校学生共计2073人,其中,本预科生1099人,研究生974人。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共计356人,其中,本预科生209人,研究生147人。

  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校团委、后勤保障处、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摄影:马丹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