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泼墨挥毫迎鼠年,书香气韵送春联”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为离退休老同志写福字送春联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黄国宏   发布时间:2020-01-17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在鼠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民俗文化,营造安定、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1月16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在中央民族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主题为“泼墨挥毫迎鼠年,书香气韵送春联”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文喜,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包永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华军、副处长刘珂欣、朱涛来到活动现场,与老同志一起共迎新春佳节。

  热闹非凡的活动现场,离退休教职工书画协会的老师们挥毫泼墨,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和“福”字当下完成送到离退休老同志们手中,为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第一份祝福。大家拿着一幅幅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脸上荡漾着幸福的喜悦,整个活动现场被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映衬得年味十足。

  活动共送出春联三百多幅、福字四百余个。一幅幅包含着真挚的祝福和浓厚喜气的春联福字,让离退休老同志们感受到浓厚年味的同时,也深切体会到了学校党委的关怀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的新春祝福。离退休老同志们带着这份饱含深情的特别祝福,纷纷为活动点赞。(摄影:黄国宏)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