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王宁同志一行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部 周陈   发布时间:2020-02-24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2月24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一行来校调研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张京泽,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泰岩,党委常委、副校长石亚洲陪同检查。

张京泽对北京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对学校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央民族大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学校主要领导同志牵头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八个专项工作组,主动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张京泽表示,将继续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责任,细化防控工作措施,统筹教学工作安排,积极响应、上下联动,形成科学系统的工作方案,并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教师线上教学、学生自主学习的原则,确保学校正常教学科研秩序。

王宁对学校采取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王宁强调,随着返京人员增多,当前是全市面临疫情防控“大考”的关键时期,中央民族大学要严阵以待,根据疫情发展变化及上级统一部署,及时调整完善疫情防控预案,严格落实京外学生未经许可不得返校的工作要求,做好返京师生及校内人员的健康观察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张京泽和黄泰岩表示,全校上下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市委副秘书长郑登文,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等一同来校调研检查。(摄影:周陈)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