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市民族联谊会秘书长张学斌一行来校进行调研和交流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3-31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3月27日上午,北京市民族联谊会秘书长张学斌、副秘书长高峰一行来校交流座谈,座谈会在3号楼一层会议室进行,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波主持。

江波代表学校对张学斌秘书长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民族联谊会对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双方围绕北京市2020民族工作计划和“在京少数民族传统节日活动指导意见”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并达成了具有建设性的共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石亚洲指出,围绕北京市民族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要利用入选国家首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培育基地”之机以及我校城市民族学、民族艺术学两个北京高校高精尖学科建设的优势,深入开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和实践研究,更好地服务于北京“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和世界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建设。

张学斌秘书长还介绍了《北京市民族联谊会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关于开展在京少数民族传统节日活动促进新时代首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在京少数民族传统节日活动补助经费管理办法》三个指导性文件的精神和要求,双方共同确定了2020年“助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的少数民族传统节日活动主题。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