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14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为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全面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5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在知行堂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淼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的17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从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发展党员工作、贯彻落实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等五方面展开,总结了工作成效,分析了突出问题,制定了改进措施。机关党委委员针对述职内容逐一现场点评,提出了进一步努力的方向。述职完毕后,现场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机关党委书记张文香从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提升组织力、创新组织方式三方面总结了机关党委2019年的工作成效,针对存在的问题展开剖析,同时结合党和国家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工作要求、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要点,对机关党委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要着力建设“让校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就要重点围绕“持续深化认识,扛稳扛牢党建工作责任”“持续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务实重效,着力推动党建工作落实”三方面来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考核评价指挥棒的导向作用,抓好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与会者一致认为,此次述职评议加强了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党建工作交流、指明了机关党建工作方向、明确了党建工作责任,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供了有力保障。(摄影:马丹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