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加强统筹 确保进度 黄泰岩赴丰台校区考察调研座谈

来源:宣传部 袁海琴   发布时间:2020-05-28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5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泰岩前往丰台校区考察调研建设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给予指导、提出要求并主持座谈会。

调研中,黄泰岩先后实地考察了教学科研楼、学生宿舍和图书馆等建设情况。他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工作计划和存在困难,针对具体情况进行现场指导。

座谈中,黄泰岩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并代表学校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丰台校区建设是学校未来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下一步建设任务依然繁重且时间紧迫。他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倒排工期,全力协调配合,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为首批师生入住提供坚实保障,为学校持续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我校基本建设管理处负责人,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丰台校区基本建设进展情况和筹备运转进展情况。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后勤保障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摄影:袁海琴)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