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校研究生集中返校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0-09-08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9月6日,我校在校研究生集中顺序返校。副校长再帕尔•阿不力孜来到校门口,看望并慰问工作人员,迎接和欢迎当天集中返校的研究生。

再帕尔•阿不力孜与现场接待返校研究生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询问研究生返校情况和有关问题。再帕尔•阿不力孜对返校研究生表达了学校的关怀和慰问,并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坚持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时刻保持疫情防控意识,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时间,规律作息、愉快学习,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阔别已久的校园生活。他同时强调,要按照积极、稳妥、安全、有序原则,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秋季学期研究生开学工作,为返校研究生学习、生活提供优质的服务与保障。

身份信息核对、体温测量、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查阅、健康通行码查验、返校通行证核验等系列工作,在返校报到点,工作人员按照严格的入校检查流程,有序保障报到注册,落实好每个防控环节,温暖的言行为返校学生提供暖心服务。

每一名拖着大大行李箱回到校园的研究生,旅途的劳累难掩久别重逢的喜悦,学校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让大家倍感亲切,倍受鼓舞,学校和学院细致周到、贴心有序的返校学习生活安排让大家感到放心和安心,大家表示一定要迅速调节好状态积极投入学习生活中,为顺利毕业做好充分准备,不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摄影:研究生院提供)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