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郭广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7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9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同教师代表座谈,安排部署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邹吉忠参加调研座谈。

郭广生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良好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校的改革发展赶上了好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也迎来了发展的最好时机。他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弘扬好的传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做实做强做优做大。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对标一流、创新思路,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要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走在前、树标杆、做表率;要在贯彻宣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方面走在前、树标杆、做表率;要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立德树人方面走在前、树标杆、做表率;要在高校党建方面走在前、树标杆、做表率。他强调,“欲人勿疑,必先自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只有以身作则,思政课堂才能吸引学生,才能真正让思想政治理论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才能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邵士庆详细汇报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情况,教师代表杨宗丽、宫玉涛、汤洁结合自己所授课程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感想。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摄影:周陈)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