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普洱学院院长成文章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来源:宣传部 惠萍   发布时间:2020-10-20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0月19日上午,普洱学院院长成文章一行来校交流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在3号办公楼一层会议室会见成文章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落实我校对口支援普洱学院合作协议,丰富合作内容和内涵进行座谈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石亚洲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广生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双方合作,两校合作共建,既是职责使命,也是自身发展的需要。普洱学院在服务本地区发展、服务国家战略、服务民族团结工作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双方可以交流探讨全方位深度合作。他希望两校按照合作共建框架协议,进一步加强沟通,在“十四五”期间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形成长效合作和可持续发展机制,取得更多成果,办成校际合作典范。

成文章对中央民族大学近年来给予普洱学院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留学生培养、民族博物馆建设、重大活动合作、重大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合作。

普洱学院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我校与普洱学院于2016年签订合作共建框架协议,并于2018年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支援普洱学院转型发展和国门大学建设。

座谈会前,石亚洲陪同成文章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展和名师纪念展。(摄影:马丹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