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美术馆举办《“春华秋实”高精尖项目四校联展》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6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2月15日,《“春华秋实”高精尖项目四校联展》活动在我校美术馆举行。来自我校、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和北京服装学院四所高校师生的画作在馆内展出,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师生观众驻足欣赏。

活动开幕式上,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石亚洲对参与此次展览的兄弟院校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在致辞中指出,中央民族大学一直遵循“美美与共、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承担文化传承和文化创新的双重任务。学校民族艺术学学科在北京高精尖学科中特色鲜明、优势突出, 近年来举全校之力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 发挥优势特长实现学科交叉和融合。此次借助美术学院举办展览之际, 各校携手发挥各自所长、优势互补, 对标北京市高精尖科建设要求,切实提升民族艺术学学科的建设水平意义重大。他希望四校师生为了培一代新型人才,促进中国民族艺术教育繁荣共同努力,更好的助力高精尖项目服务社会。

我校美术学院院长芮法彬在讲话表示,美术学院将依托学校特色优势学科,不断凝练学科方向,与兄弟院校一起落实好高精尖项目,更好地服务于北京城市战略发展与城市转型建设。

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汪港清教授,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史民峰,北京服装学院申卉芪教授出席活动并致辞,表达了对此次“四校联展”活动的大力支持。

我校美术学院副院长、中央民族大学美术馆馆长李贵男宣布“春华秋实”高精尖项目四校联展正式开幕。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