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宣传部 王帆   发布时间:2020-12-16   编辑:宣传部 (新闻中心)总编室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2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主持。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和研判当前国内外形势,总结和部署学校意识形态工作。

郭广生在讲话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中央民族大学坚持政治立校,意识形态工作尤其重要。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学习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具体部署,加强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学校稳定。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有关情况,就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大会设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全体在京校领导,校长助理,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职能部门副处级领导干部,职能部门科长(主任)在中慧楼音乐厅主会场参会;职能部门其他工作人员,各教学科研单位、校属单位副处级领导干部、组织员、全体教职员工在文华楼西区一层报告厅以及各教学科研单位、校属单位会议室视频分会场参会。(摄影:马丹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