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彭勇教授、黄志辉教授荣获2020年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30   编辑:李红亮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的通知》(京教函〔2020〕625号)。我校彭勇教授(历史文化学院)荣获第2020年度第十六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黄志辉教授(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荣获2020年度第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据悉,教学名师奖于2003年设立,旨在表彰师德高尚,为人师表,既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又能长期从事基础课教学工作,注重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教师。该奖项是我国最重要且具有广泛认同和影响力的、体现教师个人教学贡献和教学水平的教学类奖励,分设国家级和北京市级。其中,北京市教学名师奖已开展16届,自2017年起分设教学名师奖和青年教学名师奖两个类别。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20位教师荣获“北京市教学名师”荣誉称号,3名教师荣获“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