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颁奖仪式专业志愿者人才储备工作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1-04   编辑:李红亮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2020年12月31日下午,我校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颁奖仪式专业志愿者选拔面试工作在56创教室顺利结束, 经过前期两轮考察和最终的面试,共计116名志愿者候选人进入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专业志愿者储备库。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到场指导面试工作。

  李计勇强调,冬奥会志愿者对于个人全面发展和展现国家形象有着重要作用和意义,必须重视志愿者选拔工作,严格面试流程,对志愿者进行全方位多元化了解,为志愿冬奥储备高质量高素质高标准的人才。他鼓励全体志愿者要充分展现自我、自信从容面对,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优秀风貌。

  此次面试选拔分为升旗手、颁奖礼仪和协调员等三个志愿者类型进行,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国际合作处、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组成的面试评委对志愿者的仪容仪表、形态举止、外语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据悉,我校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招募工作自12月22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青年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报名人数达 1300余人。通过对报名者的政治面貌、外语水平、所获奖项、志愿服务经历等情况的考察及个人身高体态、气质形象等方面筛选,最终116名志愿者候选人进入志愿者储备库。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