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市委统战部、亦庄控股知联会来校就校企合作座谈交流

来源:宣传部 惠萍   发布时间:2021-01-11   编辑:李红亮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1月8日下午,北京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张猛,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亦庄控股知联会会长杨文良一行来校,就校企合作事宜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前,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在3号楼三层接待室会见了张猛、杨文良。

  座谈交流会在3号楼一层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石亚洲,副校长、学校知联会会长再帕尔·阿不力孜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石亚洲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类型及特色,希望双方全面沟通、增进了解,深入挖掘合作机会、探索合作模式,搭建合作平台。他表示,学校将借力企业资源,创新创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学改革,以校企协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表示,希望双方合作立足学校学科专业优势,探索产学研相结合的多赢途径,以融合促产教共发展。

  杨文良介绍了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及优势特色,以及亦庄控股知联会的发展状况,表示企业在产品研发、技术攻关、生产、人力资源及管理方式等方面与高校有着较多的合作需求,希望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深入对接,以点带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

  座谈会后,再帕尔·阿不力孜陪同张猛、杨文良一行参观了药学院和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实验室。

  据悉,亦庄控股知联会是北京市首家国有企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以党外知识分子中无党派人士为主体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知识性和非盈利性的社会团体。(摄影:马丹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