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京泽主持召开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1-04-19   编辑:费娜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近日,党委书记张京泽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邹吉忠,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萍出席会议。

张京泽指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对于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尤其是在对接国家战略需求中发挥特色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一要科学、准确、深入地评估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总结成就、发现不足、找准目标,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奠定基础;二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家“十四五”规划、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学科专业布局调整、“双一流”建设评价等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国内外发展形势,深刻认识面临挑战;三要坚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发展目标,补齐短板弱项,强化规划引领,增强发展动力,激发发展活力;四要把学校“十四五”规划与“双一流”建设紧密有机衔接起来,为“双一流”新阶段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五要注重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与专项规划、年度计划、目标责任制紧密结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作总体规划汇报。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牵头部门负责人就本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规划、研究生教育与学位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学科建设规划、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规划、国际合作交流规划等专项规划作专题汇报。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摄影:马丹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