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面对面搭起沟通桥梁 心连心共促学校发展 校长接待日:郭广生与学生代表座谈

来源:宣传部 费娜   发布时间:2021-06-16   编辑:宣传部 (新闻中心)总编室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6月1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参加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长接待日,在知行堂与来自学校23个学院的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中,参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课程建设与学科建设、教务管理与学生服务、学术讲座与校园文化、理论学习与就业创业、膳食住宿与安全保障等方面与校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并就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与“双一流”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郭广生对同学们为推动学校更好发展提出的具体问题和建议表示感谢,对同学们表现出的对学校、对社会、对国家强烈的责任感表示高度的赞赏与欣慰。郭广生回应同学们,学校将进一步整合优化资源,搭建更优质的平台,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校园硬件改善,进一步因材施教,更好地满足同学们个性化成长成才需要。

郭广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新时代广大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同学们赶上了好时代,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的历史节点,同学们既是见证者更是参与者。他勉励同学们与新时代同向同行,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练就过硬的本领,勇于创新;要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去适应激烈的社会竞争。真正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水平高超、综合素质优异,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深厚家国情怀、宽广国际视野,堪当民族复兴大任、勇于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的优秀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摄影:马丹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