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就业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6-24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总编室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6月1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主持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要求,就各学院就业经验和存在问题进行交流,并对完成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启动2022届学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敏出席会议,各学院就业工作主要负责人,招生就业工作处、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undefined

郭广生对各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既是推进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也是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就业质量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要多措并举,不断提高就业质量和水平。

undefined

郭广生强调,要持续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以人才培养工作会议为契机,加强国内外形势研判,加快学科专业结构调整,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生就业指导和就业教育,积极开展就业指导帮扶,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宋敏介绍了当前学校就业工作整体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

招生就业工作处以及22个学院就业工作主要负责人汇报交流了就业工作情况。(摄影:马丹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