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暨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06-29   编辑:宣传部 (新闻中心)总编室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6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在知行堂主持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暨学生工作例会,就毕业生离校和近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郭广生指出,今年国家大事多、要事多、喜事多,特别是临近“七一”和毕业季,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确保“七一”前后校园安全稳定;要加强统筹协调,有序高效推进各项工作有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解决最突出的矛盾和问题上,打通服务毕业生“最后一公里”,为毕业生顺利离校助力护航。他强调,要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安全离校和期末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宋敏要求,各学院要进一步摸清毕业生就业情况,建立“一人一档,一生一册”。要加强对延期毕业学生群体的管理服务,做好毕业生档案归档和邮寄等工作。要高度关注期末阶段学生的思想压力和心理健康状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李计勇通报了2020年度学生工作绩效考评情况,传达了学校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就做好当前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对2021届毕业生离校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摄影:马丹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