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边巴扎西赴丰台校区调研并慰问建设一线的党员干部

来源:宣传部 李红亮   发布时间:2021-06-29   编辑:李红亮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6月25日,国家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边巴扎西赴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调研,看望工作在丰台校区建设一线的党员干部。边巴扎西先后来到民大附中丰台实验学校和丰台校区,调研工程建设情况,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并与北京市丰台区委副书记、区长初军威,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及丰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员代表座谈。

边巴扎西代表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江同志向辛勤工作在建设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感谢丰台区长期以来对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建设的支持。他说,丰台校区建设是中央民族大学发展史上的大事,把开学作为项目建设完成阶段性任务的重要节点,要精益求精、善始善终做好收尾工作,要充分准备,积极迎接开学运行的全面考验,要加强校地合作,与丰台区共同营造校园周边良好环境。

边巴扎西强调,中央民族大学是我们党创办的第一所民族院校。学校自身的发展进步是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成功实践的生动体现,也是师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最直接的教材。要教育引导各族师生永远铭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就没有各族人民翻身解放、当家做主的美好生活,真正把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打造成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打造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人才培养基地、理论研究基地、实践创新基地、智力支撑基地,打造成为丰台区创新发展的靓丽窗口。

郭广生代表学校党委向国家民委对丰台校区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按照精益求精的工作要求和9月份5000名新生入住的目标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做好建设、配备、搬家和运营有关工作。通过校地深度融合,更好地为丰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进步服务,成为“永久居民”和“优质居民”。

初军威介绍了丰台区快速发展情况和在北京市各辖区中的独特发展优势,并表示区委、区政府和镇政府将为丰台校区给予全力支持,为优质教育再发展、再突破保驾护航。

受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张京泽委托,郭广生代表学校向丰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员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委领导、校领导的关怀让大家备受鼓舞,一定要立足岗位抢工期,全力以赴、保质保量把工作干好,全力以赴做好建设、搬迁和后勤保障,确保首批入住师生学习生活需求,用最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司长宋全、财务司司长甘玉贵参加调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一同调研。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