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斩获“唱支歌儿给党听”首都百万师生网络歌咏比赛特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来源:宣传部 费娜   发布时间:2021-06-29   编辑:宣传部 (新闻中心)总编室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近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公布“唱支歌儿给党听”首都百万师生网络歌咏比赛获奖名单,我校斩获特等奖和最佳人气奖两项大奖。

今年4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启动了“唱支歌儿给党听”百万师生网络歌咏比赛。活动开展以来,各区各校踊跃报名,共有1200余所学校参加。经各区、各高校推荐和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共评选出特等奖21个(高校组6个,中小学组15个),一等奖31个(高校组12个,中小学组19个),二等奖44个(高校组18个,中小学组26个),三等奖62个(高校组22个,中小学组40个),最佳人气奖13个(高校组5个,中小学组8个)。

北京市教育系统将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播放获奖作品,热情传唱经典歌曲,进一步引领广大师生在歌声中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抒发爱党爱国深情,将喜迎建党100周年的氛围推向高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