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心向党 我校各族儿女共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芳华永驻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7-03   编辑:宣传部 (新闻中心)总编室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到场观礼的代表一致表示,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气势恢宏,振奋人心,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内涵,各族人民将在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的指引感召下,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上,矢志拼搏奋斗,奉献祖国!

根据北京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市民族联谊会的工作部署,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三十多名师生作为少数民族代表到现场观礼,与首都各界人士7万余人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共同见证百年庆典盛大仪式的隆重召开,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共同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共同祝福百年大党生日快乐。

此次观礼活动是党史教育重要的环节,通过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伟大建党精神,再次坚定了我们与党同心同德、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