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宣传部 李红亮 费娜   发布时间:2021-07-04   编辑:宣传部 (新闻中心)总编室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七一”前夕,学校对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进行走访慰问。

6月30日,党委书记张京泽来到刚刚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牟钟鉴先生家中,亲切看望这名56年党龄的82岁老党员。

来到牟钟鉴先生家中,张京泽代表学校党委向先生表示亲切问候,高度评价和感谢他几十年来的辛勤耕耘及为党和学校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悉心询问先生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并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老党员作用,为推动学校发展和培养青年教师成长贡献智慧和力量。张京泽表示,老党员们在立德树人和科学研究等方面都为年轻教师和干部树立了标杆,学校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牟钟鉴表示,正是学校创造了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才成就了自己。他感谢学校党委和校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照,并表示要继续努力,尽可能地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作出更大贡献。

6月2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来到荣誉资深教授戴庆厦办公室看望慰问。郭广生感谢戴庆厦先生多年来为民大发展所作的贡献,详细询问了戴庆厦先生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戴庆厦先生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郭广生代表学校党委为戴庆厦先生送上鲜花,希望他好好保重身体,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其他校领导也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代表、高层次人才党员代表、生活困难党员代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的党员干部代表,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鲜花或慰问品。(摄影:李红亮 费娜)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