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赵秀琴荣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优秀出版人物奖

来源:出版社   发布时间:2021-07-31   编辑:李红亮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7月29日,中宣部在京召开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表彰会,对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荣誉奖、图书奖、期刊奖、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物奖、印刷复制奖、装帧设计奖的123种出版物、50家先进出版单位和69名优秀出版人物进行了表彰。我校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赵秀琴荣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优秀出版人物奖并作为获奖代表应邀参加了颁奖典礼。

  中国出版政府奖是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的全国性奖项,是我国新闻出版领域的最高奖。每三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和奖励国内新闻出版业优秀出版物、出版单位和人物。本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评选表彰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对出版界的一次巡礼和检阅。

  据悉,在今年入选的优秀出版人物中,来自高校出版社的仅有6名,其中北京2名,分别来自北京大学出版社和我校出版社。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