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民大教师在第十二届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校工会 荣毅钟   发布时间:2021-07-31   编辑:李红亮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7月27日,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结果公布,我校青年教师得到了专家评审的一致肯定,共获得11个奖项。

  本届比赛由中共北京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市委员会、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联合举办,5月13日在北京大学医学部拉开帷幕。比赛分为文科类、理科类、工科类、医科类4个类别,设置了教学设计、教学展示、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共有来自66所高校的294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共襄教学盛举。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李崴

  我校参赛青年教师精心准备,认真打磨,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民大教师的教学特色和教学成果。理科类中,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李崴荣获一等奖、最佳现场展示奖、最受学生欢迎奖、最佳教学反思奖;文科类中,新闻与传播学院吴占勇荣获一等奖、最佳现场展示奖、最受学生欢迎奖,舞蹈学院王昕宇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英杰荣获三等奖;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周宜君和新闻与传播学院赵丽芳、岳广鹏分别获得理科类和文科类最佳指导教师奖。在北京市青教赛历届比赛中我校首次实现了文理双丰收,理科组实现了一等奖零的突破。

新闻与传播学院吴占勇

  学校历来重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水平的锤炼和提升,以“青教赛”为抓手,以教师团队为培养基础,不断打磨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水平,近年来,涌现出许多优秀的青年教学骨干和教学名师,成为学校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