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启动第二批校内挂职工作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9-20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发现、培养优秀年轻干部,促进职能部门和教学科研单位间的沟通联系,提升管理服务效能,近日,学校启动了第二批校内挂职工作,选派9名优秀青年教师到职能部门挂职锻炼。

  9月16日,学校召开第二批校内挂职工作对接会。党委副书记邹吉忠,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萍出席会议。接收单位负责人代表和9名挂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文香主持。

  邹吉忠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工作,推进校内挂职锻炼是落实“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举措。他要求,挂职干部要深刻领会校内挂职工作的重要意义,继续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发挥优势做好挂职专项工作,将业务工作与挂职工作结合起来,为挂职工作谋创新、做加法;接收单位要结合挂职干部的专业特长做好岗位职责分工和对接协调工作,为挂职干部的成长发展提供充分支持;组织人事部门要做好挂职干部管理、服务和保障工作,不断优化校内挂职工作的机制建设。

  王丽萍指出,挂职干部要珍惜机会,在新的岗位上深入掌握校情和学校发展规划,要兼顾好教学科研和管理岗位工作,要把自身优势融入到管理工作中,善于总结,切实增强本领、提升自我。

  会上,张文香宣读了挂职干部任职文件,说明了校内挂职的相关安排和要求。9名挂职干部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珍惜挂职机会,兼顾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尽快融入新岗位,履职尽责、积极工作,提升自己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能力。

  学校将持续开展优秀年轻干部校内外挂职锻炼工作,并将不断完善年轻干部培养工作机制,推动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建设。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