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北京市2021年度党内统计分析报告优秀单位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2-12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近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公布北京高校2021年度党内统计工作考评结果,共评选出9北京高校党内统计分析报告优秀单位我校成功入选。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内统计工作,认真按照市委教育工委的各项要求做好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开展党统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党内统计工作的指导和审核。本次党统工作由党委组织部牵头,各级党组织协同配合,明确责任,反复校准,严把数据质量关,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实际困难,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统计报表的填报、报告撰写等工作。

  学校将继续做好党内统计数据的深度挖掘和应用,不断提高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维护和党内统计工作水平,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扎实做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使用、管理和维护工作,在新的工作实践中做出新贡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