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3-02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3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并对31个二级党组织及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学校在校校领导出席考核会并作现场点评。

  党委书记张京泽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抓党建、战疫情、保稳定、促发展,取得的各项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领导坚强有力;聚力服务国家战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先行;压实主体责任,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立德树人成效显著。他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实现转型升级的破题之年。要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筹备召开好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持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着力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他要求,二级党组织书记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对查摆出的问题、点评中指出的薄弱环节认真进行整改,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奋力开创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学校13位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围绕本单位2022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了现场述职,18位进行书面述职。

  学校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部分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校党代会代表,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并作为评委,对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测评。学校各教学科研单位院长、二级党组织副书记列席会议。(摄影:马丹妮)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