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正式上线

来源:马丹妮   发布时间:2023-05-05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5月5日,中央民族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正式上线。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下简称主题教育),落实中央和上级有关部署要求,根据《中央民族大学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由中央民族大学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导,党委宣传部承办、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协办的中央民族大学主题教育专题网正式上线。师生可通过网站https://xsdztjy.muc.edu.cn/访问专题网主页,也可通过中央民族大学主页入口链接进入。

  主题教育专题网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国家民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学校党委部署安排,结合学校实际,及时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成效,宣传先进典型,提炼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题教育专题网共开设“学习材料”“学习路上”“学思践悟”“理论解读”“学习光影”五个栏目,集部署、学习、互动、服务于一体。专题网将与学校官方微信、校园广播、校报的主题教育专栏以及官方微博、学习强国号、人民号等新媒体平台一起,形成学校主题教育全媒体、全方位、多元化宣传矩阵。

  党委宣传部将继续发挥融媒体矩阵优势,整合和充分发挥各宣传平台的独特作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强国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