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副编审王平教授来校讲座:关于学术期刊审稿流程与学术论文写作要点的思考

来源:哲学与宗教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0   编辑:费娜 张桐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近日,我校哲学与宗教学学院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副编审、中国哲学博士王平教授,为学院师生做主题为“关于学术期刊审稿流程与学术论文写作要点的思考——以学术期刊审稿流程与学术论文写作要点为例”讲座。本次讲座由哲宗学院院长刘成有教授主持,哲宗学院数名教师与数十名学生聆听讲座。

  王平教授深入地融合到学生中间,以通俗易懂、精彩纷呈的方式进行讲座。讲座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王平教授首先按照审稿的过程,向全体师生展示了学术期刊审稿流程与学术论文写作的要点。

  王平教授用多种学术期刊审稿流程与学术论文写作要点建筑案例,以及生动形象的讲解,介绍了学术期刊审稿流程与学术论文写作要点文化,感受学术期刊审稿流程与学术论文写作要点的魅力。第二个环节是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发言提问,王平教授热情地为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学术氛围浓郁,学术讨论热烈。最终,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下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不仅领略到了学术期刊审稿流程与学术论文写作要点的魅力,还更深刻地认识到学术期刊审稿流程对学术论文写作的影响。同时,同学们表示在这次讲座中收获颇丰,丰富了学术知识,扩宽了学术视野,充实了学术功底和素养,为今后的深入学习和研究提供了帮助。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