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6   编辑:费娜 吴楠楠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6月11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总结大会。学院院长彭勇主持会议,学院副书记魏延梅,副院长陈鹏、盛肖霞等相关与会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鹏介绍了学院“十三五”期间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绩,并就近期本科生人才培养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总结,从贯彻教育教学新理念、优化师资队伍结构等方面提出“十四五”期间人才培养的提升建议。魏延梅从思政工作的角度对人才培养工作的主要经验进行总结汇报,并从抓学习,抓建设,抓典型,抓立人等角度,对人才培养提出要求,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展望。盛肖霞就近期学院开展的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进行总结,从专业及学位点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指出研究生人才培养所面临的问题,并就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提出发展的方向与建议。

彭勇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院在今后的人才培养中,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优化人才培养机制,加强导师队伍和人才培养建设,在人才培养工作中本科研究生、教学、课程思政实现三足鼎立,继续发挥三全育人的传统。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