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24门课程上线国家智慧教育平台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3-31   编辑:迟婧婧   打印   字号:

  新闻网讯 3月28日,教育部举行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启动仪式,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学校包括“唐史四讲”“影像中的人类学”“中国少数民族神话赏析”在内的24门在线开放课程上线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此次首批上线的24门课程由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哲学与宗教学学院、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学院、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教育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舞蹈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等学院建设。

  多年来,学校致力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广泛开展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学校将继续紧紧抓住数字教育发展战略机遇,创新学校教育改革,推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进一步加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加快一流课程建设。

  据悉,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是国家教育公共服务的一个综合集成平台,是教育部推出的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一期项目包括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和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四个子平台。其中,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是全球课程规模最大、门类最全的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本网作品的应注明“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mucxcb@muc.edu.cn

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信中央民族大学官方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官方B站中央民族大学官方抖音